M4

绿蓝【魔王篇】

魔王绿&骑士蓝

emmm,初中生文笔请见谅【🙃】

希望有点赞和评论呀~

正文:


“魔王,我要讨伐你!”骑士小蓝一本正经地举着剑向着魔王。

“我!已经!135级了……”

“我450级。”

“……”


魔王完全不给骑士小蓝一点炫耀的机会——他头也不抬,默默地翻着书,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。


“……你怎么升级升的这么快啊啊啊!”

来自骑士小蓝的崩溃的怒吼。


“因为我是魔王啊,我记得我跟你说过,魔族连看书都可以升级的呀。”虽然魔王是一个实打实的路痴,但记忆力还是不错的。


“小蓝,”魔王起身,慢慢走向了骑士蓝。

“你你你你你干什么!!!”小蓝似乎感受到了危机感,连忙向后退。


骑士比魔王要矮一截,所以魔王一般都是低下头看他。

好……好近……

小蓝的脸上浮出了红晕。


“加入魔族吧。”魔王笑眯眯。

“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……啊,滚开啦……”


似乎是心中所期待的没有实现,小蓝垂着头准备往外走。


“等等,小蓝。”

魔王拉住骑士,俯下身吻了一口骑士柔软的唇。

“咦咦咦咦咦咦咦!”

“轰!”今日份的烤小蓝外加蘑菇云成就完成!

“小蓝,我这么做,符合你们的习俗嘛?”

“……”小蓝依旧红着脸。

“小蓝,”魔王眯眯眼,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魔王!我要讨伐你!!!!”

“这个样子的小蓝很可爱哦!”

“魔王!”


魔王再一次搂住小蓝的腰,给了他一个缠绵的吻。

可爱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