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4

绿蓝【魔法篇】1-1

“绿教授!”后方的小蓝一个飞扑。


小绿连忙伸出手,抱住了飞来的小蓝,稳住脚跟。


“小蓝?你怎么回来了,你不是……”


“实践活动太无聊了,还是跟绿教授一起讨论问题才有趣!”小蓝天真地笑着,淡蓝色的眼睛像清晨的海。


“……”小绿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他道:“小蓝,和我讨论问题,你难道不会觉得更无聊吗?”


小绿虽有很多学生的崇拜,但那仅仅是因为他长得帅,而且出自休伯利安名校,但是,只要是听过他讲课的同学,都会不约而同的觉得——好无聊!


绿教授很好的好吗!最喜欢绿教授了!”小蓝握紧拳头表示抗议。


“……是吗。”小绿微微一笑,嘴角勾出了一个很漂亮的弧度。


“谢谢,小蓝……”

你走进了我的世界。

从此目光在无他人,只是一抹清澈的蓝。



“教授……教授!!!——”

我错了教授我错了!

求求您,快起来!!

“教授——!”

空气里,只有血的腥红和逝去的绿色。

蓝发少年抱着青年,喊声撕心裂肺。


“小蓝,住手吧……”

青年的腹部被穿透,滚烫的鲜血不断涌出。


“教授!我错了……您别走!绿教授——”


森林,从此匆匆离去。

海浪,从此污浊不堪。


作者话语:大家好!这里是爱发刀子的M4!

没看明白的没关系,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引子,后续会展开了详细地讲。‎|•'-'•)و✧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呀!(͒˶´⚇`˵)͒

笔芯!ヽ(•̀ω•́ )ゝ


评论(1)

热度(2)